冬礼

努力ing

【神里绫人×你】墨竹

  1.

   “旅行者!”

  刚一进门,你被绫华焦急的声音吓了一跳,还未稳住脚步便看到她小跑向你奔来,你伸手接住她,“怎么了?”

  

  绫华微微气喘,面色焦急,“兄长他,他……”

  “他在前几日的行动中,负伤了。”

  

  2.

  你站在神里绫人的门口,虽然从绫华口中描述应该不假,但你依旧不能明白,堂堂神里家家主,如何能被丘丘人偷袭的?是没有留下终末番的人镇守,还是自身实力并没有如他所言那般厉害?

  自己思索是没什么用的,纵有再多疑惑,也不如听听本人的解释。

  你上前,推门而入。

  

  房间里烛火因你的进入而跳动,风带起的涟漪一拂而过,你看着神里绫人身于长桌前,正捧着一卷读物,眉头不展,眼神微眯。

  “绫人。”你知晓他在工作时不喜被他人就近打扰,便停在原地尚未上前,“我们聊聊?”

  神里绫人微一顿,在看到是你后眉目舒展,朝你露出笑容,“好啊。”

  

  3.

  托马送来了热茶跟点心,你与他围桌而坐,茶香氤氲房间,神里绫人往炉里添了把火,又将甜点往你跟前推了推。

  你瞥了一眼精致的糕点,破天荒的没有立刻就领他的情,即使你知道托马的手艺无可挑剔。

  “说说吧。”你往后靠在椅子上,双手抱臂看着桌子对面笑眯眯的男人,“行动归来,总是要与你聊聊的。”

  你难得看眼前人一怔,他伸手捻起一块糕点,抵在你唇边,“这是刚出炉的糕点,趁热吃最好。”

  你偏过头,目光扫了一眼他手里的樱花造型的软糕,难为托马有心了,但你此刻正在气头,只想等事情解决之后再品。

  

  香气扑鼻而来,你拽过神里绫人的衣袖,站起身子,在他挑眉的表情中倾身覆了上去,绫人一顿,而后搂着你的腰反客为主。

  你轻轻推开他,目光如炬,“这不是没有受伤吗?”

  眼前人微楞,闷哼一声,“你压到我的伤口了。”

  “伤口在哪呢?”你抱住他,双手不老实的上下摩挲他的背,看他喉结上下滚动,你再次攀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。

  

  “这里。”他微微松开你,眼里却多了点委屈,“可疼了。”

  你瞥到了他手指上的一道划痕,心里暗暗跑过一只长着恶魔角的绫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